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遠離城市喧囂



辛苦了多天的年宵工作

終於來個新年假期


到處也充滿新年氣氛


我們這些城市人 看到這些小玩意

就覺得很新奇

不斷追問著村裡的小朋友 : 這個是怎樣玩的?


表面看來他們生活質素雖然未及城市人

但我們還是沒有資格說他們不幸福

用另一個角度看

其實他們還比我們開心快樂





這是我們齊心合力放的煙花


很美是吧?



南華寺


600歲的樹木

我還是第一次親自接觸



雖然中學時, 用"左耳入, 右耳出"的方式

上中國歷史堂, 但我仍然

對中國文化有深厚興趣的


蘇東坡 被貶時, 曾兩度留連在 曹溪南華寺

留下不少詩文墨跡

我: 弟弟, 你知道蘇東坡是誰嗎?

弟: 唔... 我只知道東坡肉很好吃

我: 嗯...   =   =;;;


這班可愛小朋友

東蹦西跳的

終於都肯安安靜靜坐下來


他們都紛紛捧水洗塵




大自然的浪漫




吃飯時間


丹霞山


哈哈

大自然的惡作劇

但這個惡作劇也需要130萬年的時間才完成

* O *

真厲害


很有意思的路牌


走了這麼多山路

我真的有點累

但小朋友們都說不累

看來我真的老了


因為自然 所以真的很美


每次看見這些美麗的大自然

都不得不感嘆上帝的創造力


最後

來一張坐橋

很想試坐!!!


這個只會出現在電視機裡的東東

我們這些城市人又感到新奇了...


村裡的人可能會覺得 : 這些城市人真像個鄉下佬...




嘻嘻


平時我們常常笑人是見識少的鄉下人

原來見識少的是我們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