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5, 2011

世外桃源-瑞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地方

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美的地方

這種美非比尋常

只有身臨其境才能感受到那種超然脫俗的美


我這個丫頭

從小就在城市裡長大

親身踏入這個絕少被人類涉足的淨土

我的反應

只是

感嘆


感嘆

*



坐完三種不同的Cable car後

終於踏上鐵力士山

這座山是阿爾卑斯山峰之一

海拔有3,238米高

處於瑞士中心地帶


我站在這空曠的雪地上

不斷跳來跳去

一邊製造身體的熱能

一邊表達我心中的興奮!

興奮完後

靜靜地望著阿爾卑斯山景

感覺很難以形容

看著這個風景

我感覺呆呆的

不知道是凍僵了或是傻了


不管那樣也好

都是一種享受


-

至於

雪山下的小鎮,

感覺親切

充滿了寫意的生活氣息

隨處也能看見青翠草地和悠閒吃草的牛群

還不時傳來悅耳的牛鈴聲

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

住在這裡的人

生活方式雖然簡單卻看上去很幸福



,

相比起

城市人


他們的生活, 雖然多姿多采得多

但他們看上去都是愁眉苦臉, 臉上無光的




這究竟是為什麼?






***




PS: 不知道各位在小時候, 有沒有讀過一本 " Heidi " 的書,

書裡說的瑞士 和現實中一模一樣,

從小就幻想自己是書中的 " Heidi "

想不到我已經做了一天的 Heidi



^____^

心靈滿足!





3 comments:

  1. you were switzerland ?


    http://vanilla4breakfast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, i just went there with my family!
    i love this beautiful place! :-D

    ReplyDelete
  3. may i know which city of Switzerland? is there Geneva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