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秋天之旅


有人說:喜歡看天空的人都是落寞的,無聊的,

一個人有了心事才會抬頭看看天,

有些連看也不看,只顧自己的煩瑣事。

大家都是城市人嘛,哪裡有閒餘時間看天空?

有時間都去看「蘋果動新聞」啦!



但我每天起碼看兩三次天空,


我是原始人嗎?




其實沒甚麼的。。

我只是懂得感受天空的魅力吧。



千變萬化的天空

增添了我的無窮想像力

也產生一種對人生的期盼

帶我脫離枯燥乏味的生活


大家有空時,請抬頭看看天空

讓世間的雜塵蕩然無存

讓疲憊的身心得以休息

讓你的視野和目標更加清晰




PS: 噢,聽說多做抬頭的動作,可以練成瓜子臉!


我還是菲林相機的初哥,

對焦這東西嘛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
(我這個自拍高手,都被難到了,因為不再是以前的Auto focus!)


最近,張先生也被我感染

他越來越發現菲林相機的魅力

現在他隨手拍一張,都成了作品!

哈哈!如果我和他繼續每天也拍少少,

過多五年,我們真的可以合夥搞展覽了!


現在他好像知道我的側臉好看過正臉

嘿嘿,越來越懂得捕捉我不經意的一面!


我超喜歡這張!

正常應該要對焦在我的背影

但他Focus在人群上,

感覺很電影喔

:)


The next station is Newport, Rhode island


來到 Rhode island,

有點意想不到的驚喜

想不到這個小鎮是這麼的美

它的美不是金碧輝煌的

是另一種純樸簡單的美

這裡的人看上去都十分休閒,沒有煩惱


Oops...Sorry... out of focus again!

嘿嘿,我下次會小心點


老實說,我平時是有帶大眼Con,

即是看起來會令眼睛大大的Con

不過每次拍照都會失去一種水汪汪的感覺

所以都會大得很假

(但我還是擺脫不了它的魔力 -_-)

噢,但你看看這一張

我雙眼奇妙地水汪汪

哈哈!我要將這張相歸列「我的最愛」


我承認女人容易便秘。

所以我每一天都會勤於吃菜!

沙拉就是我的Favourite之選!

張先生常說我吃菜的樣子像白兔。。

可能因為我那兩隻大大的門牙。。

-_-


Omelette with Ham, Tomato and Mushroom!

嘿,上面的蕃茄醬是我「Jit」的

看得出我的性格是不拘小節,十分豪邁的

而張先生的蓄茄醬就「Jit」在碟上的一小角

就知道他為人處事都是小心翼翼,理性溫和的

雖然我們個性南轅北轍,但卻是完美的互補。


我這個手指頭,想怎麼樣

-_-

對焦終於較對了

但卻多了手指頭

哈哈


Rhode island 的海!


一望無際的

天哪

我愛上了這個地


哈哈

連張先生也這麼興奮!


我的姿勢怎麼好像抽筋似的。。


這次自拍終於較對了

:)


地平線



我們下一步要去

歷經一百多年的富貴豪宅


The Breakers

建於1893-1895年

是Cornelius Vanderbilt II夫婦的渡假別墅,

Vanderbilt從輪船業和紐約中央鐵路業中奠定了自己家族的財富基礎

1972年,他的小女兒把The Breakers獻給社會文化遺產保護組織,

現在這個豪宅被定為國家歷史文物。



這是我見過最豪氣的豪宅

以前的富貴人家特別威風。。


這裡的後花園,大到不得了!


由於參觀內部不能拍攝,我上網找了一些圖片給你們看

終於體驗到甚麼叫金碧輝煌,珠光寶氣。。

這些相片看上去很光鮮

不過真實現場有點黑沉沉的

可能因為厚厚的窗簾,遮擋了陽光。。

而且每走一步都有些「伊伊」聲

感覺有點陰森恐怖

-_-


充滿秋天氣息的小路


久違了的蒲公英


這只是試拍。。


別看我們好像很浪漫的

其實這個是用10秒Timer來拍的

由於附近一個人影也沒有。。

擺好相機後,跑呀跑呀跑。。

非常狼狽

哈哈哈



幸好,還趕得上看夕陽!


這種時刻,當然要機不離身

不要錯過日落的一刻!


哈哈

這件毛衣是我為他選的

一點點黃色的小粒

很可愛的Detail!


明天再見了,太陽



噢,天空的另一邊

月亮已在等候著開工。。


Rhode island之旅

圓滿結束了

: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