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Elmo妹 in New York City!


你好!我叫 Elmo妹,請各位 New Yorker 多多指教!


Elmo妹 來到了 New York 的 China town

等著她期待已久的中式午餐


噢!遇到了我最歡喜的朋友 Paul Frank!來張合照吧~


Elmo妹 最喜歡有趣的藝術品

(如果把這個搬回家,應該挺酷的)


走累了。。

要坐坐休息


很多鏡子耶,Elmo妹 有點眼花撩亂


我真的氣急敗壞。。

這個人應該要扮 Bert哥 的!

可他偏偏就不喜歡做幼稚的東西!



Elmo 妹 要獨自坐坐冷靜下


或者吃粒藥丸降降壓

(放心,裡面是空的。。)


或許

向粉紅色的鱷魚訴訴苦

她就能明白我


呀,我忘了介紹!

這裡是 The New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

誠如其名,以新藝術、新創意的概念,

展示著當代新銳藝術家們的作品,

還有一些嶄新並具實驗主題的作品。。

告訴你們一個秘密

裡面有貨車般大的浴室,可以讓你洗澡、浸浴

由你親自做個真人show!

不過我和張先生都不敢走入去洗澡。。。

怕會「蝕底」給紐約客。。

我們負責觀賞就算了,呵呵


我好喜歡吃 Mushroom 的

這個 Size 都夠我吃一年了。。


這張離奇地有 Feel :-)


口渴


張先生卷菲林的樣子

好專心好認真喔

*_*


哈哈哈!

我成功了!

他終於肯乖乖地陪我幼稚了!


這裡是 Korea town

感覺與首爾沒分別喔


我最喜歡的米酒

來,痛痛快快地乾一碗吧!


好熱鬧喔。。

久違了的繁華城市


五光十色的燈色

讓這個土包子 Elmo 妹 有點頭昏眼花


我們還是適合做一些靜靜地的活動


好多有趣的書喔!

慢慢讀吧

反正沒有人會趕你走

@ Urban Outfitters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